close

嗨,如果你覺得這會是一篇開箱文,那我會覺得您太會感受了。

但它的確會是一篇想說點甚麼的發洩文,以前就做「網誌」,又名「部落格」。

只不過到了「臉書時代」的現在,在多數人只沉浸在「讚」幻覺裡,從來不知道也許在另一個螢幕前;

那個人在對著你的臉比出象徵「幹」的中指。

哈,不得不說我大四了。

前幾天有個高中同學app我,他叫做胡旭成,在畢業後人生峰迴路轉走了一圈,

現在的落腳處在桃園縣青溪分局。

是的,他考上了警察,成為我知道的「同梯」高中同學裡,「第一個」正式進入社會的新鮮人。

這是一種很特別感覺,說不上羨慕,又或者該說是害怕。

幸運如他現在也許在外頭巡邏,盤查飆車族之類的,而我還在想畢業後有沒有機會出國,

甚麼時候可以退伍,或是到底要在台北還是桃園工作,

這些雜如細毛的瑣碎問題,再把它拉近一些,「我身上有甚麼能力是可以在兩年後養活自己的?」

很多人覺得我好像很會寫,我清楚那些不過是最基本的文字表達罷了,但似乎質疑這份能力,

只是讓我更迷惘那些我感興趣的領域,究竟能不能為我所用?

「人生中就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這句話在我從台東休學後便深信不已。

四年前,四年後,

兩出局,兩好三壞,九局下半

甚麼都滿了,打者緩緩登上打擊區。

也許,就只差那神來一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5MBJP6r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克緊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