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既然決定要寫了,那我就簡略的來寫我自己一下吧,ㄎㄎ雖然這裡完全沒有人氣

倘若未來有一天這一篇被人挖出來,我想我應該會想鑽個洞埋了自己吧哈哈

既然要幹,那就真的上了!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很有可能會去當兵,也很有可能因為被當了語實或體育而緩徵的延畢生

讀了大傳,不但覺得大傳不是以後要做的工作,還希望自己能離這個圈子越遠越好

曾經很喜歡很喜歡拍片,知道自己的努力永遠只能和自己分享之後,逐漸對他失去了信心

它也許是我很多夢想中的其中一個,是當初我在填志願的時候覺得最接近夢想的一個

老掉牙夢想和現實的差距,我真的在這四年當中見證,

在大一的時候我用文字讓很多人認識了邱顯泓這個我,但他卻不是真實的我

而只是個急於表現、急於炫耀,急著想交女朋友的我,

那時的我一直在想,櫻木花道被拒絕了50次才遇到晴子,我應該可以多試幾次,

沒想到那一試也累積了不少臭名,大一大二都是那一個樣子,

寫到這裡竟然害怕繼續寫下去,有可能未來那個我看到這裡會把這些都刪了

所以不寫了,未來的那個我

請你保持冷靜,因為你該慶幸,你開始檢討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克緊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