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構想是女友丟給我的。

本來想丟到明天的,可是打鐵要趁熱阿! 

有一些改變在我們的成長過程當中是不容易發現的,就例如化妝這回事。

高中的時候對化妝的概念是「塗油漆」,誰往臉上擦得越厚誰的臉就越白,還有覺得他們是要去演歌仔戲嗎?感覺每個人的眼尾都快拉到耳朵附近了,還有那些人都會有意無意的透漏他們就是有化妝,比起一般的素顏學生妹還要高尚一點,老實講我真的分辨不出來啊!

那時候就在想,要是現在的高中生就需要這樣子才覺得自己是漂亮的,五年十年後呢?妳是不是還跟高中那個重裝上陣的妳長得一模一樣。

時間拉回現在,在臉書上看到了一個去英國留學的高中同學,她確實就和五年前讀高二的她長得一模一樣阿!!那個髮型、那個腮紅、那個怪唇,我都懷毅了她是不是就跟小叮噹借了時光機一路走到英國去了!

老實講讀了四年大學,真正看到那些完全不靠化妝就奪去妳目光的人真的少之又少,但多得是和我過去印象中提著油漆上陣的重武裝戰士,我相信有屬於我們這個年齡層適合的妝容,但不是隨隨便便畫個妝就能夠走上伸展台的阿!

在臉書上或過去的無名相簿,許多人會不吝分享自己的素顏照,這是不是一件很有勇氣的行為呢?

你可以想想,當那些習慣以另一個美艷的自己面對世界的人,脫下了另一個自己,會不會被人打阿!?

班上有個女生從大一時期就頗受某個好友的注目,到了大四這位女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趕著上山的關係經常會素顏和穿著棉衣棉褲夾腳拖就來上課,又因為交了男友過得不錯幸福的關係,身形漸漸巨大了起來,發福真的對男生女生來說都是個很痛苦的考驗阿!她慢慢的從大家聚焦的大正咩,變成一個很少講話的陌生人,我的那位好友也不再談起她了,

依男生的角度來看,素顏+發福+死會會讓一個正咩行情暴跌阿!

我相信一個人給對方的第一印象是最直接的,撇開個性不談,第一印象幾乎決定了你是不是願意開口與她說話,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好,不管你素顏濃妝,不管你是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長相,乾淨、整齊、露出你那刷得不大乾淨的10顆牙齒,我想每個人都是個無敵的外貌戰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克緊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