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4  

回來上班第二天,呵呵我上班的內容就是有事才忙那種,也藉此來把這次去東京的遊記寫一下,紀錄一下我26歲的尾巴。
話說為什麼要有這個前言咧?
我相信出國這件事對每個人而言代表的意義不盡相同,有人可能覺得這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也有人會覺得那是一種炫耀,不過對我來說則是一個工作之後短期能夠達成的目標,我也有這一點能力能夠過我想像中的生活,和去體驗一些我從未有的嘗試。

年初去了一趟香港,仰賴女友完整的功課,整趟路程大致都有走完,不過不大敢花錢卻是那次旅行中唯一的小小缺憾,該買而未買,買回來的東西很多卻沒人要吃,只能說當下妳該享受的就不要浪費,畢竟要再花一樣的時間和金錢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日式結婚  

而這次的東京,大部份的行程規劃都來自各大旅遊達人部落客上的行程推薦(當然女友還是做足了功課),每個人(台灣人)最鍾意的東京行程也就是那幾個,自己走完了一趟就發現其實很多都是遊客創造出來的新景點,但你不走一趟拍個照打個卡就不算有來過啊!我相信在台灣找景點大部份的人也是利用這種方式規劃,但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行程?又或者這樣的行程真的是在玩嗎?旅行途中我有幾次這樣的疑問,畢竟出國落地的那一刻開始就是在花錢了,每一分錢怎麼花得有價值,依我現在事後的嘴砲都可以說得很漂亮沒錯,但你當下在玩得過程往往不會這麼精打細算。

大學畢業旅行去泰國時,
那時的導遊曾經說了一句影響我們很深的話:

“這世界上沒有好玩的地方,只有快樂的人”

沒有一個好的旅伴,你的行程只是一團垃圾,久未大量走路的我每天腳都已廢,肥宅如我一整路上發了不少次脾氣,還是謝謝女友的不離不棄,
這是一趟愛與乳酸戰鬥的旅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克緊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