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發篇

 

很久以前就買好了虎航的機票,一開始女友便決定不加買行李公斤,直接以隨身行李(10公斤)夾帶三天的衣服就夠(不要懷疑夏天穿白踢就對了),因為剩下的要到日本買(已暈),不知道是不是廉價航空的關係,check-in前地勤人員還是再次確認我們身上的登機箱有多重,還好兩個人的加起來才10公斤多一點,順利完成第一關。

 IMG_5691  

第一天搭的是早上七點的飛機,代表我們大概要在4點半就到,辛苦了早起載我們到機場的老爸,10分鐘的路程一路上都在打哈欠啊~
七點起飛,沿路上的免稅店通通都還沒開,連買一杯咖啡都有點困難,當下只能靠遠到靠北邊候機室飲水機先灌飽肚子。
早就在等待的小飛機  
已在等待的小飛機
這個候機室非常遠,在免稅店的盡頭,也沒有辦法搭空橋上機,需搭接駁巴士在到飛機旁邊,和上次在香港一樣
IMG_5693  
只是一開始渺無人煙的候機室一直讓我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這裏真的是桃園機場嗎?
IMG_0704  
IMG_0706  
終於快到了登機時刻,不大熱衷於排隊的台灣遊客們早已守候不住,一個一個跑去問地勤是否時間到了,
地勤人員直說:不好意思在稍等一下再排隊喔!
這時我身後有個微胖大叔怒斥道:為什麼我不能在這排隊?你還沒準備好我就是要在這排隊拉怎樣?現在地勤人員素質真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小插曲我記得特別清楚,不想影響即將出遊的情緒,我也就不注意太多,只是沒想到五天之後又會再看到這人一次..
上了飛機之後應該是很早就買好票的關係,位置劃得頗前面,我把裡面的位置讓給了女友,準備好好先補一下眠,虎航座位的配置是這樣的,兩排各三個座椅中間隔一條走道。
老實講,很不好坐
座位前後膝蓋沒有多餘的空間,依我個人的感受,飛香港這種兩個小時以內的短距離可以接受,但飛東京要接近三個半小時,睡到頭都歪了好幾次都還沒到,不過看在它來回只要三千八百大洋的份上,我買單了!
IMG_5696  
 
一陣折騰,終於,我聞到了來自東京熱的味道,阿不是,是初夏的東京,涼爽的風,親切的問候
媽,我到日本囉!
 IMG_0712  
 
IMG_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克緊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