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3  

 

 

如果說台灣人去日本都沒逛Uniqlo,我覺得絕對是騙人的

當台U都用日幣當台幣在銷售時,真的只能用手上的日幣好好教訓一下日U,

而且一定要買到能退稅,買到手上東西拿不完,那才是真正有來過日本啊!

 

IMG_5713  

 

 

背負著幫家人購買的任務,從麵團通結束之後去逛UQ到約莫六點才出來,粗估約三小,買完之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買了三小 ...哈哈,

在UQ兩個人花了快兩萬日幣,在試穿的時候發生了個小插曲,我拿了件短褲咚咚地就跑進試衣間,這時有個泡麵頭小帥哥說話了:

 

泡:Excuse me,plz take shoes off.

我:Oh,ok! 您整潔系?(誤)

 

不是拉我只說ok,沒想到試穿是要脫鞋的,後來去上廁所的時候也是,那座墊在發熱,真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天氣很熱,之前就有聽說日本的免治馬桶很厲害,依我這發達的腸胃,當下安心不少,不過好樣的馬桶應該只限於市區的百貨公司或是精華地段,後來到筑地市場就是一般蹲式的馬桶,整潔度也有差別。

 

逛完了UQ,終於,又到了我最期待的吃飯時刻,根據女友強大的資料建檔,我們要吃的是另一樣國民美食

 

“だし茶渍けえん的茶漬泡飯”

 

很幸運的在車站轉了一下我們就找到了這家店,在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地方,

 

確切地址是:新宿区西新宿1-1-5

                ルミネ新宿1(Lumine 1) B2F

 

查了一下,好像是要買票才能吃到

 

IMG_0785  IMG_5739  

 

第一次買票還錄了一小段影,旁邊的日本人應該覺得這兩位有什麼事情吧哈哈,
由於剛剛吃烏龍麵我們兩個都點了大碗,我還幫女友吃完她吃不完的四五條,我們覺得合點一碗來吃就好

 IMG_0793

 

 看起來沒什麼,配菜是很簡單的蓮藕醬瓜豆腐,但好吃的秘訣在後面那壺茶(湯?)

 

IMG_0796  

 
 
一碗平凡無奇的飯,在我以為只是茶的湯加下去後,整碗都是滿滿的海味,那壺茶不是茶,是高湯,原本我不餓的,後來女友說吃不下了,我就把整碗都吃完了 .... 

 

這餐也花得清爽,410日圓

 

 

 

你說想你就寫信,但我吃飽了就要吃甜點,

 

來日本,不吃點抹茶的東西可以嗎,根據女友強力資料建檔,我們要吃的是:

 

“林屋茶園”

 

既然是甜點,多吃一點絕對是合理,我的觀察拉

 

 IMG_0798  

 

 
 
大推裡面那片餅乾沾著抹茶冰淇淋吃,這是超越哈根達斯的感動,
還有另一個
IMG_0801  
 
 
他不是涼粉,他不是涼粉,他不是涼粉,是抹茶很好吃所以講三次,旁邊兩個碟子一邊裝黑糖一邊抹茶粉
 
IMG_0807
 
 
這是我在整理照片時覺得最開心的事,從妳的眼神裡我發現了滿足,那樣就夠了。
吃完了我們返回東橫INN,這條路上勢必得經過歌舞伎町,前面幾篇說過這裡是大型紅燈區,還沒進到裡頭路上已經都是馬伕(?)也有人說自己是經紀人(?)我是不知道是經紀哪一方面拉,日本人中國人黑人都有,厲害的中國人一眼就看出來你是觀光客直問你要不要看秀,我則是一路上都假裝聽不懂往前衝,順閃也拍了幾張
 
 
IMG_0832  IMG_0835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夜王吧。
 
 
第一天的行程差不多就到這告一段落,腳半廢,最累是在UQ裏頭上上下下的挑衣服,完成了第一天只覺得接下來的行程還很長,殊不知還會發生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還有隔天我一直記得很清楚的筑地市場...
 
IMG_0819  IMG_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克緊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