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天

 

到了日本,最要緊的事情:買車票

一出海關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地方應該就是在買車票了(完全憑空想像)

我們選擇買到新宿來回的“成田特快”4000日圓,回程得票等到回程當天在劃位即可

IMG_0715

 

 

 

 

到這裡依然都是很冷靜的狀態,網路也連上線,總算開始了自由行的第一步~

 

IMG_0722  

 

 

一路上經過了不少可愛的小房子小街道小汽車,都是小小的,就和電視裡頭漫畫裡頭看到的一樣,也聞到後方座位的旅客便當的香味,真的是餓了頗久,為了避免浪費時間,從出新宿站我就先把相機收了起來,全心全力的在找路,一下車我們發現是在新宿站的“南口”,而我們訂的“東橫INN“是在新宿站的”東口“,這時我天真的以為(還不止一次這樣以為)南->東不過就是個斜角線的距離,殊不知這個號稱全世界最大流量的車站,依那幾天在那走動的經驗,至少有六個台北車站這麼大,這已經不是一個斜角線就能得到的答案了,我們小繞了一點路,穿越白天還是一片安祥的歌舞伎町,找到了即將落腳四天的“東橫INN“。
IMG_0728  IMG_0729  
 
房間就這麼一丁點大,有附早餐,一個人四天16577日圓,我還辦了張會員卡一天再折兩百,cp值算是不低,下次再來或許會在選它
 
IMG_5773
 
稍作整理一下,已經是下午接近三點了,這時候的我們一整天都還沒進食啊!對於肚子餓脾氣就會暴躁的我怎麼可以忍受,立馬我行程上的第一個吃飯點”東京麵團通“出發

一路上也開始隨意地拍拍,從歌舞伎町出發,也許是風化區的關係,白天的招牌就已經很吸引我的目光,到了晚上一定更加....顆顆
IMG_0750  
IMG_0741  IMG_0738  
 
 
還有特別的是歌舞伎町是大型紅燈區,日本人自己也知道一定會有很多麻煩事情,白天也不時有警車巡邏,就像卡通裡頭可愛的警車
 
IMG_0739  
 
 
 
 
而走到這裡我們還是很冷靜,第一天麻,沒有想得太多出來玩吃吃喝喝就對了,順便一提再進飯店前我們在外面的小七先買了午後紅茶的奶茶來喝,跟台灣的一模一樣,應該是同一種東西沒錯吧?穿越了長長的地下道,發現有兩個老先生上的背心很特別
 
 
 
IMG_0758  
只是我很懷疑他們的執行率,因為晚上回來的時候人行道上的煙頭是用萬在計算的啊,
在往前走了一小段到了第一個吃貨地“東京麵團通”,第一個點完成的有點容易,在這個時刻我對於手機導航深具信心,地圖上的路和現場看到的店名是一樣的,我們大食怪第一天新宿之旅要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克緊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